枕边男朋友系列

“不多睡一会儿吗?”

似乎是听到了我的脚步声,他微侧头看了我一眼。

清晨的阳光柔和温暖,颜色微金,落在面前的人身上像镀了一层温柔的光晕,暖洋洋的,一如他的眼神。

我点头,倚在门边看他。

“可是我们的早餐还没有做好哦,”他示意我走近,笑眼微弯,刚睡醒的笑容还有点慵懒,像吃饱餍足的小狐狸,“你看你,肩膀上有东西自己也不知道。”

他离得很近,声音压得很低,带着早晨特有的微哑,他比我高很多,要微仰头才能与他对视,他低头看我,专注温柔。

煎蛋在平底锅里滋滋的声音,牛奶在锅里咕嘟咕嘟的声音,还有他的手轻轻拂过我肩头,我心底花开的声音。

想要和你一起。

早安,男朋友丁程鑫。

2016-06-22丁程鑫
热度-9

评论

热度(9)

©熊味维他奶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