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养了一只吸血鬼1

吸血鬼猎人严宝×吸血鬼霖霖

“你在逃?”

严浩翔拉开了手中的猎弓,尖锐的箭头淬着毒,在清冷的月光下泛着星点的光芒。他看着前面僵硬的背影,冷笑。

贺峻霖不敢动,他看不见背后男人的面容,但他作为血族天生的敏感可以令他精确的感觉到危险的靠近。他逃不了,贺峻霖仰头盯着那轮圆月,心生凄怆。

身后的人掠近。贺峻霖闭眼,他刚刚被另一个猎人伤了心脏,他动不了。

严浩翔靠近这个年轻的血族,他的手在这个吸血鬼幼嫩的脖颈上虚握,他可以闻到吸血鬼身上传来的馥郁的玫瑰花香味,还有从他胸膛处传来的血的味道,是冷冷的腥锈味。

只要他的箭往他的伤口中刺进,再将放在他脖颈上的手用力握下去,这个吸血鬼就会消失了。

严浩翔脚步一移,看到了吸血鬼的正脸。

面前的吸血鬼只小少年模样,他闭着眼,长长的睫毛颤动着,在他的脸颊上投下蝶翅状的阴影,严浩翔低头盯着他的脸,他玫瑰色的唇紧紧抿着,整个人在他的注视下显得紧张而紧绷。严浩翔觉得有趣,伸手往他唇上摁了摁,想找到他的尖牙。

“要杀便杀,别动手动脚。”贺峻霖受不了了,睁眼便瞪他。

严浩翔心里觉得这小吸血鬼炸毛的样子也是莫名其妙的可爱,脸上却不动声色,只摸着他的脖子,看见贺峻霖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心里好笑,话便脱口而出。

“你现在还死不了。”说完看着少年瞪圆了眼,心底有陌生的满足感涌起,严浩翔不知道原因,但他喜欢这种感觉。

严浩翔把这只受了伤的吸血鬼关进了自家的客房。

本来想关地下室,但他看着吸血鬼不断涌血的胸膛,还是皱着眉把他扔进了一直没人住的客房。

贺峻霖躺在床上,看着严浩翔拉好了窗帘,在窗户上设下了禁止吸血鬼互相联络的结界,然后来到他面前俯视着他。

“你想关着我?”贺峻霖觉得不可思议,看着上方这个长得比血族还要漂亮几分的吸血鬼猎人一脸茫然。

严浩翔还在思考怎么样帮吸血鬼疗伤,闻言只是点了点头。

贺峻霖见他不以为意,差点要从床上蹦起来,“你不杀我是要留着我慢慢折磨我?”

严浩翔抱着一个大箱子进来,往地上一放,贺峻霖吸了吸鼻子,闻到的是血的味道。他偷偷磨了磨他的两只尖牙,觉得有点饿,他已经两天没有进食了。

严浩翔打开了一个血袋,递到了贺峻霖的面前。

“等你病好了,我觉得你要改吃素。”严浩翔非常严肃。

贺峻霖吸着冷冻饮料解着渴,心里悲痛。

果然他不杀自己,是要留着来折磨的吧??

【从自己微博搬运过来的 这个也是没填完的坑】

评论-14 热度-50

评论(14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熊味维他奶 / Powered by LOFTER